双眼皮窄点好还是宽点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9 16:51

  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而单眼皮眼皮较厚,睫毛下垂,显的眼睛较小,目光呆滞,缺乏生气,所以很多单眼皮怕痛的爱美者要求医生做微创双眼皮手术。那么,很多爱美的MM就会问,双眼皮窄点好还是宽点好呢?


  这要根据一个人的脸型、眉弓至睑缘的宽窄(即上眼皮的宽窄)、眼窝的深浅、上睑厚薄等因素来决定。面型宽大丰满,眉弓至睑缘的距离宽,眼窝较深,双眼皮可做宽些;相反,则应做得窄些。东方人上睑窄,眼窝平,眉弓低,上睑厚,双眼皮不宜做得太宽,一般以5~7毫米为宜。其实,只要通过手术将一双窄小呆滞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动传神的漂亮眼睛就达到了目的,并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显的双眼皮。
  一单一双的眼睛能做双眼皮吗?
  答案是肯定的,但只做一只眼(单眼皮侧)好,还是两只眼睛同时做好?这就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如果天然双眼皮的这只眼睛的双眼皮甚为理想,无需对它进行改造,那就以它为准,将对侧的单眼皮改成与之对称的双眼皮。假如天然双眼皮外形并不理想,或者双得很浅,蕞好两侧同时手术,这样,可获得比较对称一致的双眼皮。
  双眼皮做宽了有什么不好?
  一是人造痕迹明显,外形不自然,虚假,人家一看就知道是做过的,并容易造成美容不成反毁容的恶果;二是容易造成睁眼费力和疲劳感;三是修改困难,双眼皮做坏了由窄变宽容易,由宽变窄困难;四是双眼皮过宽后眼裂反而小,即眼睛反而睁不大,造成创伤性的上睑下垂。
  双眼皮做窄些的优点是什么?
  做窄些眼皮往往显得很自然,真实,看不出是做的;双眼皮做窄些,眼裂反而能充分地开大;万一不理想,修改容易,有退路,不会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双眼皮手术中常见问题有哪些     你是否适合双眼皮手术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