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双眼皮手术的宽度多少合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9 11:09

  很多单眼皮求美者认为双眼皮宽一些会显得眼睛更大,所以到医院做双眼皮手术时要求医生为其做欧式双眼皮。但事实上,双眼皮宽度并非越宽越好。那么宽度多少较为合适呢?下面就随助美整形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双眼皮的宽度即双眼皮线至上睑缘之间的距离,要根据一个人的脸型、眉弓至睑缘的宽窄(即上眼皮的宽窄)、眼窝的深浅、上睑厚薄等因素来决定。

  双眼皮的宽度可分为较宽、适中和较窄三种:

  较宽的双眼皮是指宽度在8mm以上,这种设计适合于长方形面型,性格坚强及少数舞蹈、戏剧演员;

  适中的双眼皮是指宽度在6~8mm,适合于大多数求美者;

  较窄的双眼皮是指宽度在5mm以下,适合于睑裂小及不愿被人察觉做了双眼皮术者。

  东方人上睑窄,眼窝平,眉弓低,上睑厚,双眼皮不宜做得太宽,一般以5-7毫米为宜。其实,只要通过手术将一双窄小呆滞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动传神的漂亮眼睛就达到了目的,并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显的双眼皮。

  如果双眼皮的宽度过宽和整体搭配起来不协调的话,这样的手术就是失败的,会导致以下的后果:

  1.双眼皮如果做得太宽了,人造痕迹明显,外形不自然,虚假,一看就知道是做过的,并容易造成美容不成反毁容的恶果;

  2.容易造成睁眼费力和疲劳感;

  3.修改困难,双眼皮做坏了由窄变宽容易,由宽变窄困难;

  4.双眼皮过宽后眼裂反而小,即眼睛反而睁不大,造成创伤性的上睑下垂。

  小编提醒:双眼皮做窄一些,眼皮往往显得很自然、真实,万一不理想,修改容易,不会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双眼皮窄点好还是宽点好呢?          双眼皮手术中常见问题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