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手术后会损伤角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7 11:30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割双眼皮是一种在简单不过的眼部手术。而且,割双眼皮的效果也不赖,很多人也通过割双眼皮而拥有迷人的眼睛。但是,割双眼皮真的是安全的手术吗?割双眼皮手术后对眼角膜有影响吗?割双眼皮手术后如何护理?

  割双眼皮会损伤角膜吗?

  当然,不会了。前提是你所选择的医院和医生是不是正规专业的,现在有太多的人就为了贪点小便宜,觉得割双眼皮就是一个小手术,为什么要花那么多的钱呢?于是,就有人很大胆在一些美容院或小门诊就做了。

  手术成功了,就感觉自己当初选择的完全对的,根本没必要花那么多的钱。但是,一旦手术失败了,想要恢复可就没那多容易了。轻者留疤什么,更甚至眼睛失明都有的。毕竟眼睛是很脆弱的,稍不注意就可能受到损伤。

  割双眼皮如果想要达到迷人的眼睛的话,术后的护理也是很重要的。割双眼皮手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要注意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

  割双眼皮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

  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不吃辛辣、海鲜类食品。

  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应保持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除了这些以外,还有一些割双眼皮术后的注意事项是很重要的,也就是在饮食上,尽量不要吃辛辣、海鲜、烟酒等有刺激性的东西,香菜,韭菜、高盐类的东西也别吃。可以多吃点水果,清淡之类的东西,白天多喝点白开水促进新陈代谢,割双眼皮后晚上一定要少喝水。而且眼睛要经常活动.尽量少坐在电脑前,会有辐射,疲劳用眼,对眼睛都不好的。

阅读:割双眼皮术后多久才能恢复        割双眼皮手术有哪些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