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手术有哪些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1 11:39

双眼皮一般会比单眼皮呈现的眼部形态更美感,尤其的眼睛大小上,但是并不是说人人都能割双眼皮,割双眼皮也需要按照个人条件来决定。因为割双眼皮也存在风险,手术并没有百分百的成功。割双眼皮一般有哪些风险?万一失败了要多久才能修复呢?


割双眼皮风险一:眼部受感染

在进行割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医生都会对眼睛进行消毒和伤口清洁,但是如果在操作的过程中不,有什么不当的话,那么就会造成眼部感染,眼睛血肿,另外一种造成感染的情况就是,动完手术之后,如果不小心用水弄湿了伤口,这也会造成感染。

割双眼皮风险二:造型失败

造型失败简单来说就是割双眼皮的手术失败了,这不是个案,而是有很多案例的,这种失败的结果也是比较严重的,常导致的症状有假体移位、硬化、下颌角不对称等,有时候因为割的线条不流畅,技术不过关,造成出现“三眼皮”、“四眼皮”的情况。

割双眼皮风险三:不适合做双眼皮

双眼皮总的来说是比单眼皮看起来有精神的,但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有些人更适合单眼皮,做了双眼皮反而会更加的难看,这类的人有圆脸型者、圆眼睛者、金鱼眼者。特别是金鱼眼,原本眼球就向外凸出了,再做双眼皮的话,会觉得更加的凸出,这就更加的难看了。

割双眼皮失败后多久修复

术后不太满意效果的求美者应在术后1周内立即修复。如果超过1周,且缝线已拆,术后2个月是组织修复期,组织脆性增强,若此时修复易瘢痕增生。因此,术后1周未修复者在初次手术6个月后再考虑是否行修复术。


阅读:双眼皮手术过程简介  双眼皮手术有几种实用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