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有几种实用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26 09:05

眼睛再大再有型但眼睛若不是双眼皮,也会显得不够美观有神。而双眼皮手术则是可以解决这些问题的较直接办法,那么,双眼皮手术有几种实用款呢?


双眼皮术学名重睑术,是相对于单睑而言的。 重睑,是指上眼睑眉弓下缘到睑缘间皮肤平滑,当睁眼时,无皱襞形成称为单睑,俗称单眼皮。重睑则是指上睑皮肤在睑缘上方有一浅沟,当睁眼时此沟以下的皮肤上移,而此沟上方皮肤则松弛在重睑沟处悬垂向下折。


双眼皮手术有几种?

1、 韩式微创——祛脂翘睫双眼皮(重睑)

手术原理:根据黄金分割指数以及爱美者自身的五官搭配比例来确定终眼部整形的方案。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轻柔地打两个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眼睑用特殊美容线进行三点缝合。


适应人群:单睑者;一单一双者;重睑线不美者;上睑皮肤厚,眶隔脂肪较多者。


优势亮点:术后无创无痕,睫毛自然上翘,性感迷人,具有祛脂翘睫的双重效果。该手术恢复时间比传统手术快,术后水肿轻。


2、 切开双眼皮

手术原理:根据受术者自身五官搭配比例来确定重睑框线,画出需切除皮肤的范围,去除部分眼轮匝肌和脂肪以及多余皮肤,采用韩式手法精细缝合。


适应人群:上睑皮肤松弛或脂肪过多者、老年性皮肤松弛眼睑臃肿者、外眼角松弛导致三角眼者。


优势亮点:切口隐蔽于重睑褶皱内,不易发现,术后眼睛显得大而圆,眼裂长,双眼皮的形状恰好是内窄外双向外上方展开,具有传统媚眼——杏仁眼的效果,达到“美目顾盼”的感觉。


3、 埋线双眼皮

手术原理:将特殊医用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与皮肤和睑板之间而形成重睑。


适应人群:眼睑皮肤较有弹性,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


优势亮点:创伤轻、无疤痕,术后肿胀小,无淤血、恢复快,一周基本消肿,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较后提示:为了取得更佳的治疗效果,选择实际的双眼皮手术时候,必须因人而异,不能一味的追求一致的效果,应根据各人的脸型、眼型、眼窝的大小、眼窝与眼球的相对位置,上眼睑的宽窄,以及皮肤的厚薄质地来决定手术。另外,医院与专家的选择也非常关键哦。


荐阅读:割双眼皮的优等年龄是多少岁     验证双眼皮做的好不好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