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骨瘦脸的风险,分别有哪些优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6 16:29

瘦脸的有效方式可以选择磨骨,但是磨骨瘦脸到底安全有效吗?磨骨瘦脸的手术危险性要比注射[瘦脸除皱]高很多,所以手术的风险和副作用要及时了解。

磨骨瘦脸的优点和不足

优点:对骨性下颌角肥大者效果较好。

缺点:

1、手术损伤大,恢复时间长。

2、手术费用高。

3、术后反应较重,副作用较多。

恢复时间:

术后7天拆线。一般术后3-4天是软组织肿胀很明显的时候,在此之后软组织肿胀会明显消退,1-2周肿胀可完全消退。

磨骨瘦脸的风险:

1、因为咀嚼习惯,削骨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

2、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2周后应复诊。

磨骨瘦脸的副作用:

与面部皮肤、血管等组织发生感染伤口的作用。

磨骨瘦脸的术后护理:

采用口内切口,为防止术后感染,术后两天内禁食,主要靠输液维持生理需要。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

病人除了不用担心术中的不适外,术后的疼痛也是完全可以避免的。目前有先进的微泵止痛仪器,能在术后48小时内持续、微量地给予止疼药,使病人的恢复处于一种愉快的心态中。7天拆线。此时术区软组织的肿胀并未完全消退,手术的效果此时只显示60-70%,更好的手术效果要在半年之后才能显现出来。


阅读:[瘦脸除皱]和磨骨瘦脸之间的比较        磨骨瘦脸的整形步骤有哪些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