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形凹陷不用愁,隆眉弓帮助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4 10:26
  有些人的眉毛形态没问题,只是眉弓的高低不同,导致了眉部形态不是很美观。如果眉弓过于凹陷会让人显得神情古怪,由此看来眉弓的高低影响了眉形。眉弓凹陷、不好看怎么办?

  隆眉弓是改善眉弓缺陷的的方法,它可以有效改善眉部形态,从而提升面部的观瞻,让面部看起来比较和谐。那么,什么样的眉形适合做隆眉弓呢?隆眉弓的适应人群是哪些呢?

  隆眉弓的适应人群有眉弓低平或者眉弓凹陷;眼部较突出,眉眼无立体感等。隆眉弓一般是从眉头或眉尾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然后将事先塑形好的模型植入,进行固定。隆眉弓一般选择切口比较隐蔽,术后无明显瘢痕,迅速可以看到眉弓增高,有利于眉形变漂亮。

  隆眉弓可以选择自体组织,还可以选择假体材料。自体组织多选择受术者自身的软骨组织进行植入,不仅塑形好,而且不会有排异反应。隆眉弓选择的假体材料多采用人工合成品,如聚乙烯、聚四氟乙烯、医用硅胶等。

  专家说,通过隆眉弓不仅可以有效改善眉弓缺陷,让眉形变得漂亮,而且更能衬托出眼睛的迷人,从而整体提升个人的形象。所以,眉弓凹陷、不好看怎么办?还不快点来助美咨询眉弓隆高术。

   阅读:眉弓隆高注射填充的效果自然吗?      眉弓隆高完美眉形更显气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