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隆高完美眉形更显气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31 15:30
  眉弓对眉型的修饰起着重要的作用,整形专家认为标准漂亮眉弓是这样的:眉弓稍微凸起,不仅使眉毛略显突出,而且使眼部相对凹陷,额部呈现出起伏。眉部的形态主要取决于骨性基础,即额骨的眉弓部分的发育情况。眉弓过低的爱美者可以通过眉弓隆高术来改善自己的眉形,从而提升自己的形象气质。

  眉弓隆高术多采用人工合成代用品,局部加高眉弓。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局麻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在眉头或眉尾)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然后放入假体。术后加压包扎,5-7天拆线,切口瘢痕一般不明显。看似很简单的一个手术,但是术前的准备跟术后的护理如果不加注意,很可能达不到理想的手术效果,甚至会导致并发症的发生。

  隆眉弓术后注意事项:

  1、酌情应用抗生素,止血剂等药物。

  2、术后两天可酌情行局部冷敷。

  3、缝合切口遵医嘱按时拆线。

  4、拆线前保持手术区清洁干燥,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5、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6、拆线后切口处可应用软化疤痕类药物。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定期复诊。

  温馨提示:要想达到一个良好的手术效果,遵照执行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因为忽视这些注意事项会明显影响到术后的效果,甚至对患者可能会造成严重的不良后果。另外眉弓隆高术原理其实和隆鼻是相似的,都是在需要垫高的部位填充假体以达到隆高微凸的效果,这种手术如果在不正规的医院进行很可能出现各种并发症,所以要慎选手术机构。


   阅读:眉弓隆高术后效果怎么样      隆眉弓让你感受立体美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