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成型术后多久能恢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8/30 14:062017/08/30 14:06
呆狐网
  口角成型术后多久能恢复好?这是很多人所关心的问题。因为口角成型术能够让嘴巴的形状变得美观好看,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青睐与此手术,因此大家对于术后的恢复情况是极为关心的。

  据整形专家介绍,口角成型手术,主要是通过确定正常的口角位置以及对两侧口角对称的设计,采用Z成形术,把口角处粘膜翻入口腔内,对口角处皮肤做Z形缝合。术后口角便能恢复正常的位置,在张口时可呈弧形状的理想效果。

  专家表示,口角成形的恢复时间并不是统一的,会因为个体的不停而有所不同,在口角成形手术后,能不能做好护理工作关系着手术恢复时间的长短。口角成形手术的术后护理主要有以下几点: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口角成形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口角成形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

  2.口角成形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口角成形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口角成形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5.口角成形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6.口角成形.术后四天内,尽量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

  7.口角成形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温馨提示:如果您想要做口角成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及术后的效果。

   阅读:什么是口角成形术       口角成形手术轻松摆脱烦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