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术的要求​,有哪些禁忌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28 16:40

臀部太大,会给人肥胖的感觉,总是因为穿衣体型不好看而烦恼,臀部吸脂术可以减少臀部脂肪,让你的体型更加匀称,那么臀部吸脂术有哪些要求和禁忌?


臀部吸脂术的要求

1、臀部吸脂术要求臀上部进针部位与腰部要一致,臀下部的进针部位应选择在外侧,因为一些臀部形态的脂肪在臀外侧,所以手术的重点抽吸是臀外侧的脂肪组织。

2、在抽吸臀下皱襞时,需要抽吸中间处,保留其内侧1/2及外侧1/3处的脂肪,使臀下皱襞上提而且形态自然,臀部吸脂术后臀部既无下垂现象,而且还延长下肢的长度,使臀部、大腿比例更协调了。

为保证手术的安全性,以下这些情况不宜做臀部吸脂术:

1、因继发于其他疾病引起的病态性肥胖,不属于吸脂术的治疗范围;

2、全身情况不良或主要脏器如心、肝、肺、肾等功能不良者;

3、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不适宜进行臀部减肥;

4、凝血机制异常和正处于月经期女性,均应禁做臀部吸脂术。

臀部吸脂有哪些禁忌

1、骶三角区,亦称百慕大三角(尾骨尖与两侧臀下皱襞中点连线内的三角区域),是脂肪抽吸的禁忌部位。

2、因继发于其他疾病而引起的病态性肥胖,不属于吸脂术的治疗范围。

3、凝血机制异常和正处于月经期的女性,不能做臀部吸脂手术。


阅读:臀部吸脂术后多久可以运动?        臀部吸脂后会带来什么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