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术后多久可以运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5 15:00
  感美臀也能体现一个女人的魅力所在,翘臀是美感的所在,穿牛仔裤的时候特别好看。别人看女人的外貌身材,不单单只看脸,对于臀部也是重点关注的。对于肥大的臀部,你知道怎样才能瘦臀翘臀吗?

  臀部吸脂术,女性,肥臀者的救星,做吸脂手术前,很多女性特别担心的就是术后多久可以恢复正常呢?臀部吸脂术后多久可以运动?

  臀部吸脂手术是通过肿胀法吸脂术,将臀部多余脂肪吸除,从而为求美者重塑一个丰满、赋予弹性的臀形。臀部吸脂后是可以坐的,但是不能久坐。这个手术可以在睡眠麻醉下进行,术后会出现短暂的青肿,但是会逐渐消失的,求美者不必担忧。

  臀部吸脂术后多久可以运动?

  如是小范围抽脂一般不会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三天左右,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四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需避免与水接触。

  整形医院提示:臀部吸脂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手术后两周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整形有风险,整容需谨慎!90%以上整形失败案例发生在美容院,无资质医院。无资质医生或诊所。

   阅读:臀部吸脂后就不会胖了吗?     臀部吸脂手术后多久可以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