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造成厚唇修薄术失败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8 16:00

  丰满性感的嘴唇总能给女性的外表和气质增添几分姿色。相反,嘴唇过于饱满反倒会让一个人整体面貌黯然失色。然而,生活中厚嘴唇的美眉还是相当普遍的。幸运的是厚唇变薄术就可以帮助厚嘴唇的美眉改善这一唇部的缺陷,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关于厚唇修薄术失败的原因吧。

  厚唇改薄手术失败的原因:

  造成厚唇改薄手术之所以会失败,其主要原因是求美者为了能快速薄唇接受不正规医院的医生治疗造成的。虽然厚唇改薄手术是个小手术,但对医生要求是很高,需要医生具有专业的知识、良好的审美观点和丰富的治疗经验。而这些是不正规的医院不具备的。

  厚唇改薄手术的优点:

  1、厚唇改薄手术的优点是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2、厚唇改薄手术的优点是一般不采用局部浸润麻醉,在唇内侧(口腔中)做近似按形的切口,增添美感。

  3、厚唇改薄手术的优点是除唇粘膜及粘膜下组织的宽度应以术后唇变得美观为度,一般4~6毫米,两条切口的纵切面应呈70~90度角,去除切下的一条粘膜后予以整容缝合即可使厚唇变薄。
 
阅读:厚唇改薄术恢复过程中多久消肿     厚唇改薄术的效果是长期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