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术恢复过程中多久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0 14:37
  厚唇改薄整形手术后,唇部会有明显的肿胀,这时候,就需要求美者进行正确的术后护理,保证唇部的尽快恢复,保证厚唇改薄手术的效果,那么,厚唇改薄术恢复过程中多久消肿呢?


厚唇改薄术恢复过程中多久消肿


  厚唇改薄术恢复过程中多久消肿?

  厚唇改薄手术是目前改善厚唇十分理想的整形方法。厚唇改薄手术做的会比较快,一般大约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完成。做完厚唇改薄手术之后不需住院、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唇部术后肿胀一般较为明显,约持续2周。术后72小时内多做冰敷,有助消肿,需一天两次在局部涂抹抗生素软膏,5~7天拆线。

  厚唇改薄手术后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药水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药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而且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按照医生给你的术后护理去做,就可以有效的缩短厚唇改薄手术恢复时间。而且厚唇改薄手术恢复时间也是与个人的体质有关的,这一点医生会在为你手术前提醒你,也更有利于你的厚唇改薄手术后恢复。

  所以想要具体了解做厚唇改薄术恢复过程中多久消肿?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助美客服,或者拨打助美热线400-0922-882了解满意的答案。

   阅读:厚唇改薄术的效果是长期的吗   厚唇改薄手术大概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