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厚鼻尖矫正的操作,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6 14:03

肥厚鼻尖矫正是比较热门的一项鼻部整形手术,肥厚鼻尖矫正的技术原理是怎样的呢?具体的操作方式如何?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肥厚鼻尖矫正术

1. 标签:手术,一级手术

2. 技术原理

肥厚鼻尖矫正术是通过手术方式针对鼻尖肥大的不同情况进行治疗,可切除部分鼻翼软骨穹窿部组织,包括脂肪、结缔组织及部分软骨成分。对于合并部分鼻翼外侧脚肥大者则需要适量切除肥大部分组织,以达到矫正目的。肥厚鼻尖矫正术操作比较精细,需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肥厚鼻尖矫正术需要有一定精细度,也具有一定的技术难度,其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① 受术者平卧,术区及周围组织消毒。

② 麻醉:一般采用局部麻醉。

③ 沿鼻翼缘内侧角切开,逐层剥离至鼻翼软骨。

④ 将鼻尖部皮肤掀起,适当切除皮下至软骨层的脂肪、结缔组织及适量软骨成分。若合并部分比翼外侧脚肥大者,则需要切除部分鼻翼外侧脚组织。

⑤ 将两侧鼻翼软骨作贯穿褥式缝合。

⑥ 将鼻尖部皮下组织与鼻翼软骨缝合固定,缝合皮肤切口。

⑦ 加压包扎塑形。

肥厚鼻尖矫正术的注意事项

1) 术前注意事项

① 肥厚鼻尖矫正术技术难度较高,需找正规医院或机构进行治疗。

② 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③ 术前不要化妆。

④ 吸烟者需要提前一周戒烟。

2) 术后注意事项

① 术后近期不能吃刺激性食物。

② 遵照医生交代的注意事项。


阅读: 肥厚鼻尖矫正多少钱,手术有哪些禁忌          理想鼻尖样式,鼻尖整形有哪些类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