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厚鼻尖矫正多少钱,手术有哪些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7 10:44

肥厚鼻尖矫正多少钱?鼻尖肥厚看起来像是大蒜鼻,这是很多爱美者都十分不满的,想要矫正大蒜鼻,那就需要做矫正手术。那么鼻尖肥厚矫正术的是如何进行的呢?手术有哪些禁忌症呢?


肥厚鼻尖矫正术

肥厚鼻尖矫正术主要是针对鼻尖肥厚的人群,它是通过手术方式针对鼻尖肥大的不同情况进行治疗,可切除部分鼻翼软骨穹窿部组织,包括脂肪、结缔组织及部分软骨成分。对于合并部分鼻翼外侧脚肥大者则需要适量切除肥大部分组织,以达到矫正目的。肥厚鼻尖矫正术操作比较精细,需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肥厚鼻尖矫正术的费用在,一次手术即可,术后效果良好且能长久保持。

适合人群:范围较为广泛,其适应人群包括所有肥厚鼻尖者。

肥厚鼻尖矫正术优点:仅需一次手术即可完成,术后效果可长久保持,适应人群范围较广。

术后恢复:术区会有严重肿胀,一个后慢慢消肿,1个月后呈现更佳效果,效果长久保持。

手术费用:10000-20000

术后注意事项:术后近期不能吃刺激性食物,保持手术部位清洁,还有又要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禁忌症:虽然应用范围广,但是 有心脑血管疾病、肝脏疾病、糖尿病、凝血功能异常及功能受损者、 长期或正在服用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 鼻部皮肤有感染灶者、 有心理障碍、期望值过高以及对鼻部轮廓要求过于苛刻者和 月经期和哺乳期妇女都不适应这种微整形手术的。


栏目: 隆鼻  

阅读:鼻尖整形手术的价格和后遗症    自体软骨隆鼻尖有哪些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