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打造魔鬼身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9 15:31
  臀部吸脂减肥的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驰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上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

  臀部的吸收要根据畸形的形态,制定相应方案,有计划的分步抽吸;操作者要熟悉臀部的解剖,明确臀下沟产生的机制,术后要注意两侧要对称,两侧同等位置抽吸量应相等。

  臀部脂肪堆积显著影响人的体型美并可能导致多种疾病,臀部吸脂术就是通过各种医疗技术手段来减少臀部皮下脂肪含量,塑造理想体型。常用的手段有臀部电动负压吸脂术等。常用的手段有臀部电动负压吸脂术、臀部超声吸脂术、臀部电子吸脂术、臀部共振吸脂术、臀部多维立体吸脂等。

  进针部位臀上部与腰部相同,臀下部的进针部位选择在外侧,重点抽吸臀外侧的脂肪组织,抽吸臀下皱襞时,只抽吸中间处,保留其内侧1/2及外侧1/3处的脂肪,使臀下皱襞上提而且形态自然,手术后臀部无下垂,延长下肢的长度;臀中部凹陷明显者,可将抽吸的脂肪颗粒注射移植到凹陷处,使臀部形成略凸向外的弧线;存在奶酪状畸形的部位,应采用浅层脂肪抽吸技术,根据手术前的标记及照片,逐个解决,不能确定的,可模仿重力作用,即用手在其上端向足端施压,观察表面是否有奶酪样畸形;手术后加压包扎,弹力服固定塑形。

  专家提醒大家,很多医疗事故都是发生在没有资质和从业执照的医院中,在选择整形医生方面,选择有资质的专业医生,以免导致手术失败和一些医疗事故的发生。对于手术方法的选择上,要综合医生的专业意见,个人倾向,自身的调价等多种因素来考虑。

   阅读:臀部吸脂后就不会胖了吗?    臀部吸脂,打造完美臀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