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后就不会胖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4 16:08
  女性S型曲线让男人着迷,可是要打造S型曲线却并不简单,那对于女性来说,怎么样做能够快速地达到这种效果呢?

  胸大屁股翘,应该是所有女人的追求了,但是要达到这样的效果却并不容易,利用臀部吸脂术无疑是快捷的方式了,那吸脂瘦臀之后臀部就不会胖了吗?

  臀部吸脂术有三大优势:

  瘦臀丰臀,臀部吸脂术有减肥紧肤功能,能有效分解并减少人体各部位多余的脂肪,在减少脂肪数量的同时抑制脂肪细胞增大,从而达到显着的瘦臀丰臀效果,臀部吸脂术后不易反弹。

  塑型提臀,臀部吸脂术可以完美的雕塑曲线,臀部吸脂术专家针对女性身体比例进行综合的分析与评估,多方位、多层次对身体部位进行曲线设计,通过国际领跑的高端进口设备精准计算需要吸脂的位置和吸取的脂肪数量,形成凹凸有致、协调大方的女性性感曲线。

  美化臀部肌肤,臀部吸脂术在进行瘦身和塑型的同时会激活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使肌肤变得更具弹性和光滑,而不用担心臀部吸脂后出现皱纹。

  吸过脂的部位只是不易再发胖,但并不能排除可能性。首先,绝不能将吸脂当作减肥工具!吸脂可以作用于节食和锻炼都不能减掉的顽固脂肪。如果你想对身体局部塑形,可考虑吸脂,但如果你想让体重显著减轻,吸脂并不是个好的建议。臀部吸脂后,活性脂肪细胞的数量就减少了,而成年后,人体脂肪细胞数量是恒定的,脂肪细胞减少后并不会长出新的,所以吸脂可以瘦臀,但并不能保证臀部再也不会胖起来。

   阅读:臀部吸脂减肥有危害吗?    臀部吸脂,打造完美臀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