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减肥,这七个坏习惯必须改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6 16:42

  1.爱吃油炸食物:炸鸡、薯条、或盐稣鸡、日本料理中的天妇罗等,都是外面裹了一层厚厚的油炸面糊,虽然增加了口感,却吸收了过多的油脂。一不小心就吃下了一天所需的油脂量。

 

  2.在外饮食多,且不拘数量:建议在外饮食点套餐,因为一份套餐它是配好的份量,例如:鳗鱼饭、排骨饭,就是一份主菜加上一些蔬菜或是小菜、蛋、饭、汤,份量固定可以约束食量。

 

  3.用生菜色拉做减肥餐:生菜色拉所使用的色拉酱,是由色拉油加鸡蛋打出来的,所含油脂和胆固醇都比你用油炒出来的青菜还要高。所以用生菜色拉当减肥餐的人,小心越减越肥。

 

  4.爱吃调味料重的食物:尽量吃较清淡的食物,因为加入太多的辛香料的食物,较易刺激食欲,不知不觉连饭都吃了好几碗。

 

  5.爱喝含糖饮料:市售的罐装、铝箔包装的饮料少喝,即使是果汁或是乌龙茶、咖啡、甚至连运动饮料等,也都加入了大量的糖份。保险又健康的方法就是喝矿泉水、或白开水。而且多喝水还可以帮助脂肪的燃烧呢!

 

  6.一次吃个饱:每餐只吃八分饱,提醒自己“够了、待会还要吃水果”,不但可以减轻肠胃的负担,而且不到几周的时间原有的小腹都会缩小。而使用小餐具用餐就是减少食量的一个有效方法。

 

  7.爱吃高热量食物:其实说得更直接一点就是不要吃宵夜,因为晚上睡觉时,人体的副交感神经活跃会使胃肠蠕动变慢、加速脂肪的合成,也就是晚上睡前所吃的食物,几乎都会转变成脂肪囤积在体内。方式就是就寝前3个小时除饮料外,严禁进食。

 

   阅读:减肥一定要告别这六种心态       非手术减肥的两类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