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手臂脱毛必须注意4件小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7 11:55


  夏季到了,一些爱美的女性朋友选择去做激光手臂脱毛,用以解决手臂毛发多的尴尬,还给自己光滑的肌肤。那么,激光脱毛后这四件小事你注意了吗?

  1、做激光手臂脱毛要注意去正规机构找专业医生,因为脱毛的长久性的,按照一定的规范来脱毛才能有较好的美容效果,并且在正规机构找专业医生做激光手臂脱毛不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副作用,安全性更强。

  2、只做一次激光手臂脱毛并不能完全去除毛发,通常需要4-6次的脱毛治疗才能将毛发基本脱除,妹纸们要注意激光手臂脱毛后根据毛发再生的情况选择进行再次治疗哦。要不然前面的激光手臂脱毛术可能会前功尽弃哦!

  3、激光手臂脱毛后的防晒很重要!做完激光手臂脱毛后1~2个星期内不能在太阳下暴晒,这两周就不要去沙滩,或者外出度假了,因为进行激光手臂脱毛后肌肤的毛囊受损,肌肤比较脆弱,另外特别注意不要在午后游泳,因为水吸收紫外光后反射更加强烈,容易伤害皮肤。

  4、激光手臂脱毛后注意清洁卫生,防止封闭汗腺导管,抑制汗液排出,这样会导致毛孔堵塞,代谢产物不能正常排出。可能会导致皮肤红肿、瘙痒,甚至皮肤痛楚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引发毛囊炎。

  激光脱毛是很多人的选择。那么,既然选择了,就要对自己负责,要注意保护自己。

            阅读激光手臂脱毛有危险吗,会灼伤皮肤吗  激光脱毛后会不会影响排汗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