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后会不会影响排汗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31 17:09

 腿部汗毛比较多,会直接影响到美观,很多女孩子一到夏天露出白嫩的腿部,是不是十分养眼,如果你的小腿上都是茂盛的汗毛,又黑又长,好像男生的飞毛腿,那该有多尴尬。还不快点去脱毛,现在激光脱毛可以帮你除掉这些讨厌的汗毛,让你在夏天也能露出又白又嫩的大长腿哦。

小腿激光脱毛是非常有效的一种脱毛方法。小腿激光脱毛的具体次数与皮肤和毛发的类型等许多因素相关。脱毛术时间短,小腿激光脱毛后即可进行日常活动和体育锻炼,无须特别护理,具有快速、无痛苦、效果持久,无损伤等优点。小腿激光脱毛结束后,脱毛部位立即用冰袋持续冷敷10分钟以上,治疗三月左右避免强光暴晒。

小腿激光脱毛优势:

1、激光脱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临床多例试验结果表明,大多数患者的感觉只是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

2、激光脱毛的优势就是脱毛很彻底,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的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来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的深度毛发。

3、激光脱毛的优势是不会伤害表皮,脱毛后的色素沉淀比较非常的贴近我们的皮肤,而且速度快。

4、激光脱毛光脉冲时间超长调节,保护表皮的同时去除不同粗细毛发。

5、蓝宝石接触冷却式冷却专利技术安全不损伤皮肤,这点激光脱毛的优势是比较突出的。

6、方形大光斑,快速去除毛发,激光脱毛能够加快治疗速度,激光脱毛有较好的激光波长。

激光脱毛后不会影响排汗

激光脱毛后不会影响排汗,因为排汗主要靠小汗腺,而小汗腺开口不在毛囊

激光脱毛具有的优势是肯定的,它能很好帮你去除身上多余的汗毛。也许你对激光脱毛认识误区还太了解,希望你看完这篇文章以后可以得到不少的收获吧。


阅读:激光脱腿毛要多少次能彻底  腿部激光脱毛的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