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里面的牙疼怎么办,是什么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26 11:092017/07/26 11:09

做了烤瓷牙,发现牙疼了,这是怎么回事呢?烤瓷牙里面的牙疼是什么原因呢?怎么及时处理呢?是不是牙齿出现了炎症、血肿等等情况呢?烤瓷牙里面的牙疼一定要及时治疗。

烤瓷牙里面的牙疼得厉害该怎么办

装了烤瓷牙之后里面的牙疼得厉害,需要根据具体的原因针对解决。如果是因为根尖炎症引起的牙疼,那么需要拆除烤瓷冠做根管治疗,再考虑重新做牙冠。而如果是因为烤瓷牙过高过紧,那就需要在医生处拆除烤瓷牙,之后再重新制作。

烤瓷牙咬合过高导致牙疼应该可制作烤瓷牙

烤瓷牙咬合过高,导致每次吃东西和闭合的时候经常咬到烤瓷牙,这样反复刺激造成颌创伤,引起牙齿根尖疼痛。出现这种烤瓷牙里面的牙疼得厉害的情况,可以通过拆除烤瓷牙后重新制作的方法来缓解牙疼。

烤瓷牙未做根管治疗导致牙疼可拆除后做治疗

在做烤瓷牙前,如果受术者有牙病,但未做根管治疗就直接带上了烤瓷牙,或很有可能会导致烤瓷牙里面的牙疼的厉害。出现这种情况,可以拆除烤瓷牙牙冠,并且做牙齿的根管治疗,再重新制作烤瓷或全瓷冠。

烤瓷牙边缘不密合导致牙疼可重新配制烤瓷牙

边缘不密合,食物残渣进入冠与牙体之间的缝隙,时间一长,食物腐蚀,侵蚀牙齿腐坏等就会造成牙疼。出现这样情况的话,需要用钻将烤瓷牙冠磨开并取下,这样有可能导致烤瓷牙损坏,以至于需要配制烤瓷牙戴上。爱美的朋友们还是选择在正规医生处,重新配制烤瓷牙和黏结烤瓷牙。

烤瓷牙里面的牙疼一定要及时治疗

做完烤瓷牙之后,里面的牙疼得厉害,这种情况尽快去医院做一个牙齿X光片,检查出原因之后再进行针对性治疗。烤瓷牙安装好之后,有牙疼的情况是不能拖延治疗的,因为如果是根尖炎症或者牙龈炎的问题导致的牙疼,拖延只会加剧牙疼,导致发炎更加严重。


阅读: 烤瓷牙术后为什么会有牙周炎   烤瓷牙术后可能有哪些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