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术的手术过程,术前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1 13:10

鼻头太大的爱美者,为了让鼻子更加美观,会选择鼻头缩小术,那么鼻头缩小术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呢?手术前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术后恢复需要多久时间呢?

鼻头缩小手术过程可分为三步部分介绍:

1、鼻头缩小手术,是沿鼻孔边缘切一个微小切口,也可以选择在鼻翼软骨内侧脚,或者和外侧脚的前缘进行;

2、然后通过切口处,将分离鼻翼软上面的皮肤组织,然后去除鼻翼软骨的上部或外侧部的过多脂肪组织,也可在中间的边缘做一个┴形软骨形状,这样就可以达到重新修饰鼻头的效果;

3、缝合鼻部切口,可再用微创手术方法,由于切口是在鼻孔的内部进行,所以鼻头缩小手术术后也不会留下疤痕的。

术前禁服——保证身体清净无污

手术前,有长期服药的求美者,还是要根据情况停服药物。术前两周内,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以免阿司匹林导致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而引起手术大出血。术前不要化妆。女性要避开月经期;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术后恢复——安静休养确保成功

鼻头缩小术的恢复时间较长,求美者要做好相应的心理准备。鼻头缩小术完全恢复一般需要半年时间。在鼻头缩小手术恢复期内,组织的肿胀和包扎会堵塞鼻孔,呼吸可能要用口来帮助。鼻部的肿胀要二周才能有明显消退,六周才会不那么明显,完全消失则需要半年。因此,恢复期间的生活工作一定要合理安排。


阅读:鼻头缩小术的手术适应症状有哪些   鼻头缩小术后增生要如何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