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应该在什么时候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19 11:202017/07/19 11:20
呆狐网
  有的人觉得自己的虎牙的笑起来的时候十分好看,而且还带点俏皮;在我们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并且有许多人都想拥有虎牙的,不过也有一些人不喜欢拥有虎牙,所以进行虎牙矫正。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虎牙矫正应该在那个时期矫正:

  乳牙(牙字加合)期:出现的乳牙排列不齐或虎牙等畸形牙就应该得到早期矫正,治疗的年龄是3~6岁左右,此时患儿的恒牙还没有萌出,乳牙的牙根还没有吸收,较稳固,可以通过戴用口腔内活动矫正器进行矫治,疗程约6个月左右,早期治疗对患儿颌面部的正常发育是大有益处的。

  混合牙(牙字加合)期:大约是在7~11岁,此时新生恒牙开始萌出,牙齿生长很快,咬合不稳定,是牙齿畸形的多发期。

  恒牙(牙字加合)期:乳牙已全部换完,第二颗大牙和第三颗大牙萌出时为又一个快速生长期,一般为12~18岁左右,这时牙齿畸形的诊断比较明确,在此快速生长期内矫正,速度快而且矫正效果稳定

  虎牙矫正后的注意事项

  在进行以上虎牙矫正的时候,病人还是需要注意一些事项的,以免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问题。那虎牙矫正后需要注意什么呢?

  1、成年人做牙齿矫正之前,首先应该检查是否患有牙周疾病,应对症进行全口牙齿洁治、刮治或牙周病手术,待牙周炎症控制之后才可以谨慎地开展矫正治疗。

  2、有一些矫正者的牙根和牙槽骨粘连在一起,从而影响了牙齿的正常移动,有些埋伏牙因存在粘连会导致牵引失败。因此,对于此类患者矫正治疗前要制定好后备矫正计划,来达到牙齿矫正的效果。

   阅读:虎牙矫正有哪几种方式    长了虎牙就必须要矫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