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曲线下颌角截骨术的效果及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2017/07/14 14:442017/07/14 14:44
  长曲线瘦脸整形适合人群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人们开始追求小脸、尖下巴、窄下颌,其实鹅蛋脸一直以来都是人们羡慕的标准脸型,现在人们会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瘦脸方法,其中长曲线瘦脸整形就是其中一种,那么长曲线瘦脸整形有哪些优势呢?

  长曲线下颌角截骨术是采纳口内切口,从口腔内粘膜处做切口进入,使用格外的术用内窥镜,先对须要截磨的骨线进行设计,依照可见的下颌骨轮廓线,使用手术锯从外凸成角的下颌角上方起,向前延伸直至嘴角直线以下的地位,以长曲线的方式一次性截骨的手术。这种新的的手术方法截骨范围较长,术后下颌曲线清楚变得缓和,效果愈加平和自然,整个面部看上去格外小巧小巧,不管是从正面还是从侧面看,都能极好的完成增加脸型,重塑瓜子脸的成效。

  现在,下颌角整形手术已是十分稚嫩的整形项目,也很普遍,手术安全无后遗症。经过手术去除掉下颌角侧突出的多余骨头,对生理功用没有任何影响,而且手术进程是全麻下进行,毫无疼痛感,手术采纳口内入路的办法,切口在口腔内,格外的荫蔽,脸上不留任何疤痕,下颌角整形手术术后恢复较快,一般在7天左右就可以基本消肿。整形专家亲身为您操刀,阅历丰厚,技法娴熟,确保了术后效果明显。

  长曲线下颌角截骨术的效果及优点:

  1可截除肥大的下颌角。

  2采取口内切口,因此不会在面部留下疤痕。

  3不会形成二次角(截骨的位置下方新形成的角)

  4术后形成自然的曲线,看不出是做过手术的

  5不只是肥大的下颌角,较宽的下颌、男性化的下颌、不对称的下颌也有矫正的成效。

  6背面观,有使下颌曲线变得修长柔和的作用。

  7可在视觉上使脖子变长。

  8因软组织损伤较小,与祛除咀嚼肌或磨骨的方法相比较,出血量少,肿胀轻。

   阅读:下颌角整形术安全与哪些有关       下颌角整形术前要注意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