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黑牙>正文

告白黒牙 笑出强大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07 15:022017/07/07 15:02
呆狐网

  一提到黑牙相信很多人就会想到日本人,日本民俗中以黑齿为尊贵,所以贵族们都喜欢涂抹黑齿来彰显自己的地位。但是在如今,如果你看到有个人牙齿黑黑的,相信你也不太想和他说话。其实黒牙影响的不只是美观,更会引起口臭等口腔问题。

  那么导致黑牙的原因是什么呢?

  1.牙齿变黑,主要由于长期习惯性地饮用咖啡、浓茶、可乐等深色饮食使牙齿变黑。其它如抽烟,嚼槟榔等不良习惯也会因为日积月累的深色素沈积于牙齿表面,甚至渗透入牙齿珐琅质内部,造成变色。

  2.较常见为四环素(及其衍生物)类的抗生素所引起的牙齿变色,这类药物会在牙齿发育钙化过程中影响牙齿组织而造成长期的变色。从母体内的胎儿到8岁的学童都会受到此药物的影响。轻者牙齿部分变黄变灰,重者牙齿整颗变黑色,其变色的程度视服用此药物量的多寡、以及服用期间的长短而不同。

  3.常被用来治疗严重青春痘的的半合成四环素,在青少年或成年人牙齿生成发育已完成后,也会造成变色,不可不小心。其它如氟化物等物质的摄食过量也会造成牙齿变色。

  黒牙是可以通过医美治疗进行美化的,主要有以下四种:

  1.洗牙:一年进行1至2次洗牙。洗牙在去除牙结石及色素的同时,还可及时发现是否有新的蛀牙及牙周疾病发生。当患有牙周病时,需要进行相应的治疗。

  2.牙齿漂白(目前常见为冷光美白):冷光美白是通过特殊冷光源照射覆盖在牙面的漂白剂,使之短时间内渗入到牙齿硬组织中来达到改变牙齿颜色的目的,属于不用磨除自然牙齿而使牙齿改变颜色的一种方法。

  3.全瓷贴面:磨除牙体的唇面,制作全瓷贴面,在口内进行粘结固定。优点是磨除牙体组织少,在适合的情况下应用可以达到和全瓷牙一样的美学效果。

  4.全瓷牙冠:是一种长期性修复方法。全瓷牙冠并不完全是假牙,而是将做好的瓷套粘固在经过磨改后的真牙上,舒适而牢固。做全瓷牙冠时医生会针对每个患者的个体情况及需求,为患者制作适合颜色的瓷冠。好的全瓷牙冠看上去可以非常自然逼真



阅读:有哪些能有效治疗黑牙的方法 患上黑牙后,应该如何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