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这里,跟草莓鼻说再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9 11:40

  作为水果的草莓,很受女生的喜欢,但是没人喜欢长满黑点的“草莓鼻。草莓鼻是硬化油脂的阻塞物,通常出现在颜面的额头、鼻子等部位。鼻头上长满了像草莓籽一样的黑点点,摸起来凹凸不平。不仅会把鼻头毛孔撑大还大大影响了整张脸的美观。尤其在干燥寒冷的冬季,如果对皮肤的保养不当,不仅会出现更多的黑头,还会伴随鼻翼两侧的红血丝问题。


  一、形成草莓鼻的常见原因
  形成草莓鼻的常见原因1、荷尔蒙的变化
  身体的荷尔蒙可引起黑头粉刺。二氢睾酮是触发油腺活动的荷尔蒙。当身体的睪酮荷尔蒙水平高于雌激素时,油腺运作更多,约有1/3的女性会有黑头。
  形成草莓鼻的常见原因2、因为皮肤产品
  化妆品和其他皮肤产品也可引起黑头粉刺,特别是鼻子上。面霜可以保持皮肤水分,但蕞终会堵塞毛孔。皮肤产品、香水、人造色素也可阻塞毛囊,形成黑头。
  形成草莓鼻的常见原因3、咖啡因和酒精
  酒精和咖啡因对皮肤健康都非常不利。咖啡中的刺激剂可以启动皮肤的油腺,酒精则会影响睡眠,减少皮肤毛孔尺寸,容易造成堵塞。
  形成草莓鼻的常见原因4、因为抽烟习惯
  香烟的烟雾充满灰尘、焦油和许多化学物质,可能会损伤皮肤表面,导致堵塞毛孔和死细胞。因此,如果你想要消除黑头,戒烟是必要的。
  形成草莓鼻的常见原因5、摄取某些食物
  营养和黑头也有关联。含糖食物、油炸食品以及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对皮肤有很大的影响,除了可能导致黑头,甚至是痤疮。
  形成草莓鼻的常见原因6、经常大量流汗
  虽然流汗可以促进你的代谢,但是大量的汗水可能会堵塞你的毛孔,导致黑头。如果你在化妆时出汗,影响会更糟糕。
  形成草莓鼻的常见原因7、因为睡觉化妆
  如果你没有卸妆就睡觉,你会有很大的机率堵塞毛孔。化妆品可能会堵塞毛孔,造成严重的皮肤问题。因此,你应该在上床之前卸妆洗脸。
  二、如何快速清除黑头粉刺?
  如何快速清除草莓鼻1、使用蛋白面膜
  蛋白可以收紧毛孔,不仅可以帮助摆脱黑头,还可防止未来爆发。将脸洗干净后,把蛋白涂在脸上,铺上一张卫生纸,等干燥后,再涂上一层。完全干燥后再将面膜除下。
  如何快速清除草莓鼻2、使用砂糖清洁
  适当的去角质可以让皮肤柔软和发光。混合4匙的荷荷芭油和一杯的糖,搅拌均匀后用来按摩你的皮肤,停留30分钟后再用水冲洗。
  如何快速清除草莓鼻3、用柠檬汁擦洗
  柠檬汁可以去除深的黑头。混合蜂蜜、优格、盐和柠檬汁。擦洗有黑头粉刺的区域,再涂上这个混合物。
  如何快速清除草莓鼻4、可使用苏打水
  使用苏打水清洁黑头是一种廉价又天然的方式。将小苏打混合水制成厚厚的糊状,再用来轻轻按摩你的皮肤,10~15分钟后再用水清洗干净。
   阅读:这些皮肤护理误区可能会毁掉你的皮肤       芝麻油是天然营养保湿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