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皮肤护理误区可能会毁掉你的皮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8 10:10

很多时候,不正确的护肤方法可能不仅不会对我们的皮肤带来好处,甚至可能会伤害到肌肤。

误区1:从上往下按摩皮肤

  在我们涂抹护肤品的时候,尽量不要从上往下按摩。由于引力作用,这样做有可能加速肌肤松弛。正确的方法是从脖子一直向上按摩到前额,由面部中心向脸颊方向按摩。在涂抹护肤品之前,我们也可以进行这样的操作,肌肤会变得更加紧实。

  误区2:眼周也要补足水分

  当我们在脸上“大展拳脚”的时候,你是否照顾到了眼周肌肤?众所周知,我们的眼周肌肤十分细腻脆弱,而面部的补水护理并不适用于这块娇嫩的肌肤。对于眼周部分,我们应该使用专门的眼部用品进行护理,而不是简单粗暴地“全面补水”。

  误区3:彻底消除皮肤出油

  皮肤出油问题总是难以根除,究其原因,是皮肤补水不到位。所以为了走出“越缺水越出油,越出油越缺水”的怪圈,我们要按时喂肌肤“喝水”。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选择适合的补水产品,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误区4:按摩眼周去黑眼圈

  你是否习惯在涂抹眼霜的时候从内向外按摩眼周?错误!黑眼圈是眼周血液流通不畅造成的,这样按摩起到的作用微乎其微。正确的操作方法是,用食指围绕眼眶轻按眼周肌肤,这样做能够排除多余的水分。注意不要进行推拉,以免产生皱纹。

  误区5:用化妆刷涂抹底妆

  无论是怎样的底妆,我们都应该抛弃化妆刷,改用手指涂抹。因为手指是有温度的,可以使底妆更服帖。通过手指与皮肤间的摩擦,上妆效果也会更自然。当然,上妆前可不能不洗手哦。

  误区6:补水不勤底妆拔干

  在我们上粉底液之前,为了使我们的上妆效果更自然,我们可以在手心中滴几滴精华液,之后再上底妆。这样做不仅可以使我们告别“面具”般厚重的底妆,也是不少化妆达人屡试不爽的小秘诀。

  误区7:眼睛疲劳不化眼妆

  如果我们的身体很疲惫,我们的眼神也不会有神采,怎么办呢?这时我们可以使用肉色的眼线笔画一条内眼线。之后再涂抹睫毛膏的话,眼睛看起来照样神采飞扬,电力十足。

  误区8:嘴唇脱皮只是缺水

  嘴唇脱皮的现象十分常见,大多人都认为只是缺水造成的。错!唇部肌肤比人脸皮肤娇嫩5倍,对于这块敏感区域,我们更要下一番功夫。我们要做的就是剥除唇部死皮,然后使用唇膜、唇蜡等为唇部补水。这项工作在临睡前进行,第二天一早你会惊喜地发现你的嘴唇如婴儿般娇嫩。

  误区9:长出痘痘用手来抠

  脸上长痘痘的时候,我们总是忍不住用手抠破,但这样只能延缓愈合。正确的做法是不要用手去碰它,涂抹有收敛作用的乳液,每天早晚认真清洁,不出几日痘痘就会自然消退。千万不要去抠,否则脸上会变得像月球表面一样“坑坑洼洼”。

  误区10:流汗过多损害肌肤

  我们都知道睡觉对皮肤好,但你是否听说过运动会美肤呢?运动出汗的时候,其实是皮肤的“自我清洁时间”,皮肤中的毒素会随着汗水流走。不仅如此,你会发现皮肤的微循环也改善了,吸收营养的能力也变强了。这时只要我们适当补水,我们的肌肤会变得软、弹、润、白。


阅读:夏季吃黄瓜,补水营养还减肥             多喝水真的能够补水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