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适合双眼皮手术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6 09:13

  水汪汪的大眼睛是每个爱美女孩的美丽愿望。如今,做双眼皮已经成为一种很成熟很受欢迎的眼部整形方式了。对于双眼皮手术不了解的朋友们就会问了,双眼皮手术适合哪些人做?双眼皮效果明显吗?相信很多爱美者关于这个问题都格外关心。这些你都能在下面一一找到答案!


  双眼皮手术适应人群:
  1、单睑者以眼皮薄、睑裂长、鼻梁高者手术效果醉佳。
  2、双眼不对称者如一只眼为单睑,另一只眼为重睑。
  3、重睑线不美者如先天重睑线较窄者或因皮肤松弛而致重睑线不美或变窄者。
  4、上睑皮肤厚,眶隔脂肪较多者该类患者给人以上睑雍肿感觉。因此,不论患者有无重睑,重睑线是否美观,均可通过手术再造重睑,以增强上睑美感。
  眼部手术是很精细的手术,建议爱美者一定要找合格的整形医院,而不是美容院、小诊所,同时也要选择合格的整形医师。有些爱美者自体恢复比较慢,术后不要紧张和着急,小心保养就会恢复到醉好效果。
   阅读:埋线双眼皮手术可能出现的三个异常反应        造成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