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手术可能出现的三个异常反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9 14:20

埋线双眼皮整形手术是目前市场上被选择较多的一项双眼皮整形手术,但是在做双眼皮整形前我们需了解埋线双眼皮可能出现的一些异常反应,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埋线双眼皮整形可能导致的三个异常反应。


埋线双眼皮整形可能出现的3个异常反应

  埋线双眼皮整形手术虽然风险小、效果好,但是如果在某些环节没有注意的话,还是可能会出现一些异常反应。通常有以下几种情况:

(1)、少数求美者因手术中无菌操作不严或伤口保护不好,造成感染,一般在治疗后3~4天出现局部红肿,疼痛加剧,并可伴有发热,应予局部热敷及抗感染处理。

(2)、个别求美者对羊肠线过敏,治疗后出现局部红肿、瘙痒、发热等反应,甚至切口处脂肪液化,羊肠线溢出,应适当作抗过敏处理。

(3)、神经损伤。如感觉神经损伤,会出现神经分布区皮肤感觉障碍。运动神经损伤,会出现神经支配的肌肉群瘫痪。如损伤坐骨神经、腓神经,会引起足下垂和足大趾不能背屈。发生此种现象,应及时抽出羊肠线,并给予适当处理。

阅读:造成埋线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切开双眼皮手术术后要注意这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