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矫正的方式有哪些特征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26 10:472017/05/26 10:47
呆狐网

小虎牙一般是被认为比较可爱比较有趣的一种牙齿畸形,可能对牙齿美观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基本不影响牙齿的功能。如果要矫正牙齿,采用什么方法比较有效呢?虎牙矫正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

虎牙,临床上的学名叫做尖牙。由于虎牙挤出正常位置且往外翘,就会有碍面部美观。所以虎牙应该及时矫正。那虎牙怎么矫正好呢?

美容冠牙齿技术一种新兴牙齿美容技术,在传统烤瓷牙的基础上强调牙齿的美容效果,对错位牙、畸形牙的临床冠部分施以专业手段,用美牙冠加以修复。具有美牙不拔牙,无痛苦、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从而达到终生有保障的美牙效果。

方便快捷:整个过程需要7天来院两次,大大缩短的治疗周期,减少了病人的痛苦,也减少了医生的劳动强度、提高了修复体的制作效率和质量。

美观逼真:采用百分百生物相容性全瓷材料,无金属内冠,材质近似天然牙,不伤对颌牙,也不伤邻牙,修复体制作美观,强度好,全瓷修复后得功能和美观程度堪与天然釉质媲美。

使用寿命长:在计算机控制之下的准确设计与准确研磨,避免了技师操作的主观误差和技术水平的影响,做出的修复体与牙齿边缘更密合;同时由于瓷块为一整体,避免了像烤瓷容易发生崩瓷的现象,使用寿命更持久。

人性化服务:它的用户界面及程序设计对熟悉传统制作方式的牙科医生极为有利,医生可以在电脑前与患者共同探讨修复体得制作形态,达到可视化有效沟通,大大提升了人性化服务。


阅读:美容冠矫正的优势有哪些呢  美容冠和烤瓷牙有什么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