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减肥食谱,让你不挨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5 11:36

对于吃货来说,想成功减肥概率很大的方法就是吃对食物。小米减肥,是较近一段风靡整个朋友圈的减肥方式。

  小米里很有非常非常的钾元素和粗纤维,它们具有利尿消肿、促进肠胃蠕动和润肠通便的作用。
  

在减肥期间 ,喝点小米粥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消除体内多余脂肪,从而可以达到瘦身减脂的目的。
  
  小米减肥食谱
  

既然小米减肥又养胃,那么问题来了,小米应该怎么吃?下面就为大家推薦一些小米减肥食谱。
 

小米红薯粥
  

材料:老玉米渣和小米各半、红薯半个。
  

做法:
  

1、红薯去皮切成小块,和其他两样东西一起放锅里,加清水,大火烧开后转中。
  2、小火再煮沸20-30分钟后,煮到粥有点粘稠的时候就可以了。
  3、在熄火前加一点糖即可。
  

红枣小米粥
  

材料:红枣、小米和白糖。
  

做法:
  1、小米淘洗干净沥干水分
  2、红枣洗净去核。
  3、锅内倒入食用油,烧热后倒入小米翻炒至香。
  4、炒好之后放入砂锅中,加入红枣,倒上适量的清水熬煮。
  5、由大火转至小火,喜欢的话也可以放入适量的白糖调味。
  

红枣小米粥的味道清甜,饱腹感又很强,作为早餐和晚餐食用都对减肥很有帮助。
  

花生仁小米粥
  

材料:小米50克,花生仁50克,红小豆30克,桂花糖、冰糖各适量。
  

做法:
  1、将小米、花生仁、红小豆放入清水中浸泡4小时,然后淘洗干净,待用。
  2、锅中注入适量清水,加入花生仁、红小豆煮沸后,改用小火煮 30分钟。
  3、放入小米,煮至米烂,花生仁、红小豆酥软,再加入冰糖、桂花糖即可。
  

此粥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微量元素和B族维生素,具有清热解毒、养胃、利湿消肿的功效。特别适合老人和儿童食用。
  

鲢鱼小米粥
  

材料:活鲢鱼1条,丝瓜仁10克,小米100克,葱花、姜片、香油、味精、精盐各适量。
  

做法:
  1、将鱼去鳞、鳃及内脏,洗净,去刺,切成片,放入盆中,加葱、姜、香油、精盐拌匀,腌渍片刻。
  2、小米淘洗干净丝瓜仁洗净。
  3、锅置火上,放入小米、丝瓜仁、适量清水煮粥,等粥将熟时,加入鱼片再煮片刻,鱼熟加入味精即可。
  

阅读:两款鸡蛋减肥食谱,健康营养     经典苹果瘦身减肥食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