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鸡蛋减肥食谱,健康营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5 11:29

许多达人的减肥食谱重会出现鸡蛋,可见鸡蛋确实能够帮助减肥。

一般来说很多人会采取用水煮蛋的方式减肥,但是吃水煮蛋太单调了。下面小编为你们介绍两款鸡蛋减肥的食谱吧。

  第一款鸡蛋减肥食谱

  1、早餐

  水煮蛋1到2个,自己爱吃的水果1个,纯黑咖啡(未加任何糖和奶精)

  鸡蛋蛋黄里面有名为卵磷脂(蛋黄素)的乳化剂,该物质能将油脂乳化并化解,降低血液胆固醇、中性脂肪的含量,减少脂肪在血管内壁停留的时间。含有的高密度脂蛋白能防止血管硬化,而且鸡蛋内含有的营养元素(蛋白质)丰富,能补充人体正常新陈代谢所需物质。

  2、午餐

  水煮蛋1、2个、番茄和菠菜各1份、茶1杯。

  虽然番茄的营养价值高,但是含有的热量却较低,每100g含有19卡。它不含有能令人增肥的蛋白质、脂肪、糖类,含有的维生素、纤维素等较多,有饱腹感,提供的营养物质让人体能维持正常运转。

  3、晚餐

  水煮蛋1、2个、高丽菜1份、低卡土司1片、不加糖和奶的黑咖啡1杯。

  高丽菜就是卷心菜,它全身含有百分之九十的水分,富含维生素C、A、B1等,有助于美容抗老,还含有微量元素。植物纤维和维生素有助于改善便秘,解决皮肤干燥等问题,而且它含的热量特别低,每100g才含有30大卡热量。

  第二款鸡蛋减肥食谱

  1、早餐

  水煮鸡蛋+牛奶+面包

  早上先吃一个馒头垫垫肚子,然后吃个蒸鸡蛋加上一杯牛奶。保证一个早上都能精力充足。但是早上吃蒸鸡蛋有一些要注意的,就是不要把鸡蛋跟豆浆一起吃。因为豆浆含有胰蛋白酶,与蛋清中的卵松蛋白相结合,会造成营养成分的损失,降低二者的营养价值。建议早餐吃鸡蛋配牛奶,不过就是要记得先吃点面包之类的东西,因为早上起来肠胃较需要的是糖类提供的能力,如果你空腹喝牛奶,牛奶的营养就无法充分吸收,而是化为乳糖被身体利用,其中的钙质就浪费了,所以先吃面点再和牛奶、吃鸡蛋。

  2、午餐

  少量的主食和新鲜的蔬菜

  新鲜蔬菜所含有的纤维素能增加饱腹感,减少主食的摄入量,同时又不会饥饿。而且高含量的纤维素让肠胃容易被吸收,有利于排便,从而达到控制体重的效果。它的维生素含量高,能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

  3、晚餐

  鱼肉1份、沙拉1份、低卡土司1片、茶1杯。

  减肥期间为了保证身体机能正常运行,可以适量的食用一些鱼(鲤鱼、草鱼、黄鱼、鲈鱼都是低卡路里的鱼类,热量在每100g/99卡左右)。能补充人体所需的氨基酸,维生素ABDE群,同时鱼类还含有磷钾镁锌等矿物质。


阅读:经典苹果瘦身减肥食谱          什么,吃菠萝都能减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