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减肥食谱?有什么 ?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27 15:03

每逢佳节胖三斤不只是我们普通猪猪女孩的专利,就连腹肌女王袁姗姗也没能躲过去,在我们还在走亲戚的时候,就开始了减肥的FLAG,对袁姗姗的减肥方法和减肥毅力表示佩服!咱们就来一起看看这位“马甲线女神”的瘦身日记吧!


早餐:燕麦30克(2瓷勺)+牛奶1+鸡蛋1

加餐:坚果手心量

午餐:鱼肉(拳头大小)+鸡蛋大小香菇8+菠菜不限量+杂粮饭1小碗。

加餐:西红柿1个或者黄瓜1

晚餐:豆腐(拳头大小)+任意2份绿叶蔬菜不限量+玉米半根。

建议运动:跑步40分钟或快走1个小时。


减肥


或许袁姗姗自己也觉得第一 天的饮食和运动难以坚持,所以后面4天就缓和了很多。


袁姗姗几乎每天的早餐,都只是一杯糙米糊。虽然糙米可以补充身体里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于强身健体,减肥消脂有很好的作用,但是,糙米只是一种单一碳水化合物啊,只吃糙米是会营养不良的!


荐早餐搭配:

1:杂粮粥+鸡蛋+蔬菜

2:燕麦+牛奶+水果

2.午餐必须要吃


袁姗姗第一 天的减肥计划中,没有吃午餐,然后又进行了2个小时的运动,晚上还熬夜。这是不建议的,如果不吃午饭还去运动,很容易就会出现低血糖,饿晕过去!


一顿标准的午餐,应该是满足:碳水(米饭/面条/包子)+蛋白质(肉//豆制品)+营养素(蔬菜/水果)+脂肪(油脂)+水(白水/清淡的汤)

轻妞 :


食谱一:

材料:南瓜200g、牛腱肉100g、西兰花200g、红提10

制作方法:南瓜、西兰花是水煮的。

牛肉是红烧的,加料酒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炖45分钟,然后放入适量粮油再烧半小时左右。


食谱一:

材料:玉米粒100g、鱼肉120g、豆腐70g、茼蒿200g、蓝莓20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