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牙周炎可以进行牙齿种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9 09:302017/05/19 09:30
呆狐网
  牙齿种植进行修复是比较好的一种方式,对牙齿的伤害性较小。有的患者可能患有牙周炎,那么有牙周炎可以做种植牙吗?种植牙必须建立在健康的牙周基础上。所以在口腔健康的情况下,做种植牙才是安全有效的。



  种植牙是通过医学烤瓷牙冠。它的很大的好处是它具有不可破坏性,被口腔医学界公认为缺牙的头选修复方式,二是与牙槽骨发生牢固的骨结合,有媲美真牙的咀嚼能力,百分百恢复咀嚼效率,也可以可防止牙槽骨的萎缩。

  有牙周炎可以做种植牙吗?

  如果牙周炎正在发病期,这种情况是不可以做种植牙的。牙周炎做种植牙,很容易导致种植牙失败。因为严重的牙周炎,常常会造成牙龈和牙槽骨的萎缩,形成深的牙周袋,导致牙根暴露,牙齿松动。如果在这样的情况下做种植牙,无形会增加牙周的负担,加重牙周炎的发病几率。要是感觉没有牙齿正常咀嚼,急切想做种植牙,那就必须在牙周炎治好或者控制后,再去医院做种植牙。

  另外,患有牙周炎疾病,伴有牙齿缺失的求美者,在做种植牙之前,必须首先要对牙周的情况做仔细的检查,对现有存留的牙齿条件作出正确判断,对没有保留价值的患牙必须尽早拔除。对牙周炎治疗后做种植牙的,种植牙修复必须建立在健康的牙周基础之上。并且要彻底清除一切与牙周炎有关的病原刺激(包括菌斑、牙结石等等)。建立起有效控制菌斑的手段和方法,消除或控制牙周袋,防止牙周炎的再度复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