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提拉]提拉面部效果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6 09:14

[肌肤提拉]是很多人都听说过的,对于改善皱纹、面部提拉有着很大功效,但是[肌肤提拉]不能作用于胸部。[肌肤提拉]的维持效果有多久呢?这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然而[肌肤提拉]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哪些人不能做[肌肤提拉]呢?


[肌肤提拉]的原理:将可被身体吸收代谢的蛋白线埋入皮肤之中,蛋白线可将埋入处的肌肉和脂肪固定住不让其下坠,因此[肌肤提拉]就有了提拉面部的效果。另外,当[肌肤提拉]的材料植入皮肤后,会有轻度的急性反应,促使皮肤启动修复程序,长期的效应则会促使胶原蛋白增生,血管新生,血液循环增加,产生了一部分新生皮肤组织,可以达到紧实拉提及肤质改善的结果。

[肌肤提拉]适合做哪些部位

[肌肤提拉]不可以作用于胸部,但是可以做整个面部,作用是提升下垂的面部,改善抬头纹、皱眉纹、法令纹、泪沟以及口角纹。[肌肤提拉]之所以能改善面部皱纹,是因为[肌肤提拉]埋入的材料可以像绳子一样将松弛的皮肤组织拉紧,往上提升,从而达到消除面部皱纹的效果。另外[肌肤提拉]术埋入皮肤的线体能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新生的胶原蛋白能促使皮肤变得更加紧致。

[肌肤提拉]效果维持多久

爱美者选择[肌肤提拉]提升的维持时间是一年半到两年,一般情况下[肌肤提拉]提升的维持时间受到使用的线材、术后的保养、医师做[肌肤提拉]提升等因素的影响(如选择PPDO线就可以维持更久)。如果爱美者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肌肤提拉]后的保养,可以让[肌肤提拉]提升的效果维持的时间更长。

哪些人不能做[肌肤提拉]

孕期或哺乳期女性

孕期不能做[肌肤提拉]是因为做[肌肤提拉]会引起宫缩,另外哺乳期女性也是不适合做[肌肤提拉]是因为哺乳期女性经常与孩子接触,抱着宝宝的时候会与宝宝有一些亲密的互动,而[肌肤提拉]之后要求不能触碰面部,因此哺乳期女性也是不适合做[肌肤提拉]的人群之一。

瘢痕体质的人

除去生理期的人不能做[肌肤提拉]意外,瘢痕体质的人也不适合做[肌肤提拉],这是因为瘢痕体质者做[肌肤提拉]会引起长条形的疤痕,且终生不会消除。瘢痕体质者一般较少,需要有科学的检查来判定。


阅读:[肌肤提拉]和蛋白质提升面部哪个好  面部[肌肤提拉]出现术后凹陷怎么办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