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岭微创种植牙哪些人能做呢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30 11:522017/04/30 11:52
呆狐网
  燕岭微创种植牙哪些人能做呢?牙齿脱落,就会造成咀嚼困难,而且也影响牙齿的形象,所以很多牙齿脱落的人,为了不影响自己的吃饭咀嚼,也为了不影响自己的形象,有很多牙齿脱落的人,想通过微创种植牙改善,那么,燕岭微创种植牙哪些人能做呢?就来看看下面具体的解答吧。


燕岭微创种植牙哪些人能做呢


  种植牙有哪些要求:


  1.想要植牙一定要身体健康吗?答案是肯定的,但其实如果你可以拔牙的话,那基本上你就可以植牙。


  2.如果有其他疾病适合植牙吗?如有心脏病、糖尿病,只要病情稳定按时吃药,那么植牙的失败率是不会增高的。只要骨头结构和牙龈都还正常,那也是可以植牙的,甚至如果有骨质疏松症的病人经过医师术前详细评估过后,植牙也能非常成功。


  3.有暂时不能植牙的状况吗?当然也还是有这种状况,如果糖尿病还未控制良好,或者仍在接受化学治疗,头颈部放射线治疗、副甲状腺肿或血液骨髓有问题等,那就暂时不能植牙,须等到一切都控制好才行。


  4.各种植牙方式有特别适合什么样的人吗?适合人群我们可以从种植牙的优缺点说起,他的缺点中就包括哪些不适合的人群。


  微创植牙–在不翻开牙龈、不翻瓣下,实施植牙手术。


  优点:快速、伤口小。


  缺点:角质化牙龈不足及骨头缺损严重患者不适合。


  雷射植牙-利用雷射光先去除牙龈及部分齿槽骨后,再做植牙过程。


  优点:过程快速,伤口较小。


  缺点:不适合大范围及骨头缺损严重的病患。


  传统植牙-利用翻瓣方式逐步施行植牙,可视患者所需,同时进行骨脊扩张或是增高、增宽的手术方法。


  优点:可实施大范围及骨头缺损严重的病患,在二次手术中可增加角质化牙龈的宽度,有助于保持口腔的清洁。


  缺点:较其他植牙手术范围大,缝线也较多。


   阅读:种植牙齿前要做哪些准备? 镶装种植假牙后的注意事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