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做完假牙后要定期做检查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27 15:002017/04/27 15:00
呆狐网
  假牙是常见的修复方式,对口腔黏膜无毒性,无刺激性等等优越性,对于假牙大家了解多少,假牙的材料有哪些,做了假牙需要定期检查吗?



  假牙有哪些材料?

  金属材料有纯金及合金。合金如钴铬合金、镍铬合金、铜合金等。制作假牙卡环常用的不锈钢丝就是经过锻制的一种合金。金属材料主要用以制作假牙的卡环、支托、联接体等支架,以及各种金属牙冠。制作假牙的非金属材料主要是塑胶类。常用非金属材料有复合树脂以及陶瓷等。在假牙具体制作时,选择哪种材料及修复方法,应由医师根据病人口腔条件,病人的要求,材料特性及医疗技术状况而确定。

  做完假牙后要定期做检查吗?

  1、牙齿缺失后,即使戴假牙,缺牙部位的牙槽骨也会缓慢吸收,造成假牙基托与口腔黏膜不贴合,咬物时易被撬动。

  2、活动假牙用特殊塑料制作,有一定的使用寿命。特别是因长期遇热及各种化学物质侵蚀而导致的老化变形,易造成假牙不贴合。

  3、活动假牙每天都需要摘下来清洗,如果摘戴用力不当,金属卡环会发生变形,导致假牙无法固位。即使每次都很小心,长期反复摘戴,金属卡环反复受力,也会因金属疲劳而变形,影响假牙的固定。

  4、很多老人注意清洁假牙,却会忽略真牙。殊不知,真牙与假牙的接触面极易附着牙菌斑,长时间清洁不到位,就会发生龋坏或出现牙周病。作为基牙的真牙坏了,假牙自然无法正常发挥作用。

   阅读:隐形义齿一般能使用多久呢   活动假牙的优势具体有哪些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