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冠牙齿矫正能不能终身使用呢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17 17:012017/04/17 17:01

  美容冠牙齿矫正能不能终身使用呢?洁白整齐的牙齿让爱美的朋友更有气质,更为自信。美容冠能够改善牙齿问题让爱美的朋友拥有好牙使得这种美牙方式受到众多朋友的追捧。那么美容冠能不能终身使用?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美容冠牙齿矫正能不能终身使用呢?


  美容冠的使用期限涉及到很多方面的因素,不能一概而论。

  第一、在戴牙的时候要将咬合调整到正常,保证正中、前伸及侧方咬合无障碍,接触点正常等。

  第二、技师制作过程中应保证代型修整准确,具有良好的边缘及外形,基底冠制做过程保证质量。

  第三、牙体预备须保证一定的固位抗力形,而且要考虑到怎样保护牙龈牙髓的健康。

  第四、是病例的选择。如果基牙健康,咬合关系良好,而且病人的口腔卫生状况良好,那么美容固定桥的预后有了一定的保障。如果病例选择不当,基牙状况不好,咬合关系不良,病人不能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制作再好的固定桥预后也是不佳的。

  对于“美容冠牙齿矫正能不能终身使用呢?”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武汉九美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深圳鹏程医院疤痕科好不好   深圳鹏程整形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