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有哪些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5 09:56

超声刀手术在除皱紧肤上的效果立竿见影,但是好的效果并不是任何医院或者医生都可以做到的,爱美者为了自身的安全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咨询手术。另外,超声刀手术也会有一定的副作用产生例如皮肤干燥、发红起泡等,以下就是美容产生的一些副作用。

美容有哪些副作用?

1皮肤干燥

超声刀发挥的高温会让皮肤表皮的保湿层(透明质酸)遭到破坏,在美容的高温聚焦的过程下,会蒸发受术者皮下大量的水分,导致皮肤异常干燥。从超声刀的原理来看,这是正常现象。美容后皮肤干燥是不要拼命地取敷面膜的,因为皮下整体受损后,表皮肤的面膜养分不能纵向转递,表皮纵向营养源基本被切断,只能通过横向传递面膜的精华成分。大量使用面膜会使皮下细胞充水,充足的水分又阻碍血液的循环。

2留疤

医生为了尽快看到效果,贸然在同一部位长时间操作,会造成受术者皮肤纤维网被破坏,导致皮肤凹凸不平副作用的发生。另外,小区美容院、普通美容医疗机构里不规范的美容操作的风险性是很高的,有可能会导致美容的部位留下疤痕。因此,建议女性朋友们选择规范的执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机构,另外也要考量到医生的技术经验。

3、皮肤发红起泡

这可能是医师手法不纯熟,在超声刀过程中将探头悬空操作,导致皮肤灼烧,出现起泡现象。女性朋友们在没有对美容操作机构和医生充分了解的情况下,很可能会选一些没有经过专业培训的医生,这就很容易导致美容出现起泡发红的副作用。因此,建议女性朋友们选择正规的机构、进口的设备和手术经验丰富的医生。

4、有酸痛感

美容属于非侵入式微整形手术,但是作用在脸颊部位的时候,不少人还是会感觉到一定的酸痛感。一般可以忍受的。造成这种酸痛感的原因是超声刀正在目标细胞中高速来回震动,细胞见摩擦导致的酸痛感。一般这是美容时正常的现象,只要配合要专业医生的操作,听从医生的建议进行美容后的护理就不会有其他后续影响。


阅读:超声刀去除法令纹有哪些特点  认清超声刀的五大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