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做补牙手术到底疼不疼啊?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11 14:372017/04/11 14:37
呆狐网

  长期缺牙不修复不仅影响美观和发音,同时影响咀嚼功能,还会因邻牙不断向缺牙间隙移动导致咬合错乱,继发颞下颌关节疾病,引起咬合创伤,引发和加重牙周病,破坏余留牙健康。所以对于牙齿的修复尽早越好,以防牙齿长期的病变给自身带来更大的痛苦。那么,做补牙手术到底疼不疼啊?



  龋齿补牙是有必要的。

  蛀牙的发展是一个由浅入深的过程,其对牙体及口腔的破坏也在不断加大,蛀牙如没有得到及时规范的治疗,可导致一系列口腔及身体病变的发生,因此患者蛀牙应进行及早规范的治疗修复。

  至于补牙疼不疼,可以肯定的是,随着牙科技术的不断发展,麻药技术的不断进行,绝大部份的补牙患者可以在痛苦少的状态下进行。当然有少部份人,由于天然对疼痛较为敏感,或者补牙前的准备不充分,可导致补牙过程中疼痛情况的发生。

  另外补牙疼不疼,还与患者自身龋病的病变程度以及牙科医师的技术水平有着极高的关系。

  早期的补牙仅需通过简单的填充治疗即可,此时进行补牙,疗程短、费用低、效果好,而且痛苦少,而如果随着病变的进一步发展,补牙过程更为复杂,在极为复杂的牙体内进行补牙,稍不注意,可触及神经,造成补牙过程中的疼痛,因此补牙病变及医师的技术水平对补牙痛疼与否起着极为密切的关系。另外补牙疼不疼与牙科医师的技术水平有着极为紧密的联系,由于补牙在极其复杂的口腔环境下进行,因此对牙科医师的技术及熟练度有着较高的要求。  

   阅读:做假体隆鼻手术有危险吗?  自体脂肪隆鼻是不是长期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