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隐形牙齿矫正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08 09:162017/04/08 09:16
呆狐网

  人们对美的追求是无止境的,而牙齿的美丽也受到了很高的关注,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人的牙齿都是不美丽的,很多人的牙齿都是需要进行矫正的,但是很多人不愿意去进行牙齿矫正,尤其是对成年人来说,因为传统的矫正方法很容易被发觉,也非常的影响美观。而隐形牙齿矫正就可以帮助人们解决这个问题,那么,隐形牙齿矫正有什么优势呢?下面就有请我们整形美容医生为大家讲解一下吧。



  整形美容医生介绍,隐形牙齿矫正技术的优势主要来自于以下几点:

  精准:通过计算机三维图像技术模拟牙齿移动过程,制成矫治器,戴上后牙齿将准确的向设计好的方向移动、矫正完全达到预期的精准理想效果。

  舒适:隐形矫治技术,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托槽、钢丝等矫正装置,就好像佩戴隐形眼镜一样,戴用时光滑舒适,无异物感和粘膜刺激,矫正过程舒适轻松。

  美观:矫治器由安全的弹性透明高分子材料制成,透明而轻薄,其厚度不到1毫米,完全隐形。在别人毫无察觉之中完成牙齿矫正,解决了您对矫正牙齿时的美观顾虑。

  方便:隐形矫正器,可自行摘戴,不影响社交、用餐、约会等,且复诊次数更少。

  清洁:隐形矫治技术采用的是一系列隐形矫治器,矫正器可自行摘取,口腔卫生容易维护,而且不必担心牙龈炎、牙齿脱矿、变色等问题。  

   阅读:美容冠牙齿矫正有风险吗?  激光祛痘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