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卸妆的正确步骤如何进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3 16:52

眼睛周围的皮肤比较薄,几乎没有脂肪,因此,也比较脆弱,而日常习惯化妆的美眉们,应该也知道,眼部的卸妆也是比较麻烦的,如果妆卸得不干净,或者卸妆方法不对,都会对眼部的肌肤造成操作,那么,我们要如何来正确卸眼妆呢?



眼部卸妆的正确步骤:


Step1:将卸妆液完整刷在睫毛上面先将沾有卸妆液的笔刷放置在睫毛上,跟刷睫毛膏的方式相同一样是由根部往外刷。


Step2:将沾到睫毛膏的刷头擦乾净为了预防睫毛膏与清洁液的沾染,需要先在乾净的卫生纸上将刷头擦拭乾净。


Step3:下方睫毛也均匀沾附卸妆液再沾取适量的睫毛膏,放在睫毛下方,由内往外让睫毛都能均匀沾附睫毛膏。


Step4:使用化妆棉与棉花棒来卸除睫毛膏在睫毛下方垫一张化妆棉,利用乾净的棉花棒让溶解的睫毛膏沾在化妆棉上。


Step5:以棉花棒沾取适量卸妆液清除残留使用棉花棒沾去适量的卸妆液,清除睫毛根部的眼线和睫毛膏残留。


Step6:以棉花棒卸除眼角残妆眼尾的三角地带以及眼睛下方都一样以棉花棒沾取卸妆液仔细卸除。


Step7:以棉花棒清除眼头残妆还有眼头的部分也千万不要忽略,卸除时可以中指轻拉眼尾,帮助清除眼头。


眼部的卸妆产品要尽量选用温和的,并且在卸妆的时候动作要轻柔,以免对眼部肌肤造成刺激或者擦伤,另外,眼部的卸妆还要求美眉们要具备足够的耐心与细心,这样才能便好地把眼妆卸干净,以免残留的化妆品对皮肤造成伤害,关于眼部的卸妆步骤本文就介绍到这里,如果想要知道更的卸妆方法或者皮肤日常护理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洗脸那么日常的事情你会吗      如何给自己的肌肤正确地补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