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薄荷与茄子做减肥美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1 17:02

春季不减肥,夏季徒伤悲,为了在夏季能秀出好身材,想要减肥的童鞋们可以开始行动起来了,而为了让减肥的童鞋们有更好的减肥效果,特为大家奉上两道减肥食谱,让你瘦得更健康。



薄荷减肥


薄荷有奇特的散热解毒功能,食用后能有效排除肠胃毒素、改善肠道菌群生长环境,同时它具有消肿去水湿的作用,所以在近些年被作为减肥的新宠儿大面积种植。清凉的薄荷既能燃脂又能给人带来清新凉爽的愉快感。薄荷是一种被子植物,也被称为“银丹草”,它具有独特的芳香和气味因此较初被人们拿来作为配菜或调料。其实薄荷在很早以前就被列入中药草名目中,它性辛凉是解毒除热发汗的良药。薄荷食谱不仅能帮你燃烧脂肪,还可以祛除火气哦。


吃法:薄荷粥+水煮蛋+拌蔬菜


制作方法:取5g新鲜薄荷叶,洗净后切碎备用。取50g粳米,加入少许糯米和小米进行熬煮,等粥煮到6分熟的时候放入薄荷碎叶,搅拌均匀继续熬煮到完全熟即可。凉拌的蔬菜可以选择莴笋、黄瓜、西红柿等开胃健脾的,搭配一枚水煮蛋,营养的薄荷中餐就完成了。

茄子减肥


现代研究证明,茄子的紫色皮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P,是其他蔬菜无法比拟的。其中维生素P,具有增加毛细血管的弹性,改善微循环的作用,对高血压、动脉硬化及坏血病者,均具有一定的预防作用。而茄子纤维中的皂草甙,具有降低胆固醇的功效。所以,茄子对于高血压、动脉硬化的患者来说是食疗佳品。


吃法:蒸茄子


制作方法:取茄子1个,洗净切开置碗内,直接放笼上蒸20分钟(也可放微波炉内大火蒸10分钟,但要加盖)。蒸至烂熟,手撕成条状,加细盐、蒜汁、醋和香油,凉拌食用。


以上两道食谱非常适合正在减肥中的帅哥、美女们食用,若想知道更多减肥食谱,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减肥进行时如何补充蛋白质     生姜减肥食谱暖胃更瘦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