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减肥食谱暖胃更瘦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7 13:20

生姜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食材,在烹饪中,生姜通常担任着去腹的作用,在身体调整方面,生姜更是暖胃的好食材,但是,今天要教大家的是用生姜来实现减肥的目的。



生姜蜂蜜减肥


生姜蜂蜜减肥法蜕变体质:胃口变小,食欲不是那么疯狂了。便秘很容易引起肥胖,偶食疗后排便很通畅。偶的肥胖很顽固,但是感觉食疗减肥期间,瘦的速度比减肥药还快。这种食疗办法,能快速的调节细胞代谢,让人体中瘦的荷尔蒙高于胖的荷尔蒙,变成易瘦体质。


蜂蜜姜汤做法:姜用两片共10克即可,用刀弄成糊糊更佳,很多人切成片,是不够的,活性不足。把姜糊放入杯子里,用200毫克温热水冲开,切勿用高温热水,或者放锅里熬,高温会破坏活性。姜汤里加入一勺蜂蜜后一定要搅拌均匀,然后开喝。


生姜红茶减肥


从中医的角度我们已经知道,红茶和生姜有暖身的作用。饮用生姜红茶有益增强身体代谢机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促使以前因为饮食过量而囤积的废物排泄体外。晚上吃过晚饭后就不要吃任何东西了,饭后和饭前 生姜红茶。


具体做法:将生姜洗干净去皮,切碎成生姜丁。不喜欢生姜的人,可以将姜弄碎后倒入纱布绑紧后,再放入茶壶中,能过滤姜的辛辣味。预先温热茶杯,用刚刚烧开的水泡一杯红茶,一杯红茶使用一个茶包。在冲泡好的红茶里加入切碎的生姜丁或生姜汁就能制作出生姜红茶了。较后再加入蜂蜜一起饮用,瘦身效果会更明显。


此法对寒性体质的MM,即冬天容易出现手脚冰凉的情况更佳。不过,要想生姜红茶减肥效果更为理想,一定要趁热饮用,机体代谢率提高,血液循环加快后,肠胃等内脏器官也能得以活化,对于瘦腰腹有明显的功效哦!只是,也不可过量饮用,如果感觉到肚子有灼热的感觉时,要考虑减少生姜的用量!一天饮用2至6杯就好。


以上两种方法,都是利用生姜来实现减肥的效果的,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减肥食谱,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 三款有助于减肥的粥    瘦腹食谱轻松减掉小肚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