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面颊手术方式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8 10:22

面部凹陷是非常容易显老的,而且面部凹陷也会使得面部轮廓线条显得不够柔和,而针对这种情况,丰面颊术能比较好地对凹陷的面部进行填充,让求美者的面部轮廓重新变得柔和,也能让求美者显得更年轻,更漂亮,那么丰面颊的手术方式是怎样的?术前术后又要注意些什么呢?



丰面颊手术方式:


采用口内入路,在下颌前庭沟上外0.5CM处作小切口,长约1.5CM,在骨膜上向下分离,形成适当大小的腔穴 ,将硅胶假体雕刻塑形后置入,若假体体积小,也可置入骨膜下层。调整假体的位置和外形即可达到丰脸颊 的效果,整个手术约需30分钟。

丰面颊术前准备:


(1)、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并能正确看待自体脂肪丰面颊术效果,且无严重器官疾 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


(2)、施行丰面颊术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


(3)、自体脂肪丰面颊术前半月禁服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


(4)、女性患者尽可能避免月经期,自体脂肪丰面颊术前洗澡,保持清洁。

丰面颊术后护理:


(1)、术后一周内术区避免沾水,对取脂部位和脂肪移植部位要保持清洁干燥。不可自行对脂肪移植部位和创 口部位进行按摩;需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冰敷或热敷等相关护理。


(2)、可适度进行正常的锻炼活动,利于消肿恢复。


(3)、一周内尽量避免刺激性食物。


以上是关于丰面颊手术方式及术前术后注意事项的相关介绍,若您对丰面颊术感兴趣,想要知道更多关于丰面颊术的内容,或者想要进行丰面颊术的预约,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透明质酸填充泪沟的优势有哪些      苹果肌下垂十分显老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