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抽脂瘦身的误会有多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8 11:30

抽脂手术对于不愿运动,不想节食,又希望能瘦身的求美者来说,是一种非常理想的瘦身方式,但是,对于抽脂瘦身,可能不少的求美者存在着以下的误解。



误解一:抽脂手术不安全


抽脂技术从早期的“干抽法”,到目前普遍采用的“湿抽法”,从早期的超声波吸脂,到现在的快速负压吸脂,抽脂的设备和技术在不断完善,手术痛苦越来越小,越来越安全。但抽脂毕竟是外科手术,只要是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抽脂较危险的并发症是脂肪栓塞及大量出血。有经验的医师一般可以早期发现及治疗脂肪栓塞。而目前抽脂普遍采用的“湿抽法”,出血量只有百分之三到五,所以大量出血已非常少见。抽脂引起的死亡率更小。

误解二:抽脂可让体重会大幅下降


想要做抽脂的人应有一个观念,抽脂主要是针对局部堆积的深层脂肪,像小腹、腰部、臀部、大腿外侧等地方的皮下脂肪。对这些地方采用抽脂的方式,比较能快速瘦身成功。但抽脂对全身肥胖者并不适用,对体重的影响并不很大。


由于脂肪密度很低,且抽脂前打了相等量的膨胀试剂,再加上术后会肿胀,所以即使抽脂5000毫升以上,术后体重也不会立即明显下降。一般而言,抽脂后一、两年间体重可减轻5-10%,约3-5公斤。

误解三:抽脂抽得越多,瘦得越快


脂肪抽吸量的多少应根据自身情况而定,不该抽的地方不能抽,该抽多少就抽多少,不能没有止境。现在,医生将吸脂量控制在3000毫升左右,对于体重较重的,可以适当放宽到4000毫升,5000毫升已是安全极限。

误解四:听说抽脂后容易反弹


成年人脂肪细胞的数量已经恒定,人们之所以会胖会瘦,是因为细胞体积增大和缩小,通常的非手术减肥方法不能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只有吸脂术才能使脂肪细胞的数量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减少之后,就不可能再增加,因而抽脂后的效果是长期性的,并不会反弹。


抽脂瘦身发展到现在,在技术上也已经比较成熟了,尽管如此,求美者也应对抽脂瘦身有一个理性的认识,若想知道更多关于抽脂瘦身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透明质酸注射整形美容中的运用    不同种类注射材料能否混着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