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种类注射材料能否混着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3 11:33

注射美容是一种微创的整形美容,这种方式的创口小,恢复快,效果好,因此,比较受求美者的欢迎,那么,不同种类的注射材料能混合使用吗?



不同种类作用不同


我们可以把这四类材料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这些都属于填充剂,可以把面部凹陷处或皱纹处填平,恢复肌肤原有的平滑状态,从而达到年轻化的美容效果。另一种除皱瘦型素,它是一种神经毒素,作用于肌肉,一旦注射,可以使肌肉麻痹松懈,阻止表情动作传输,从而消除皱纹。两者的美容方式原理不同,注射层次也不同。

混合使用注射剂的原则


1.不同部位可以同时使用不同的注射美容材料,并不相互影响。


2.在同一部位不能同时使用不同品牌的填充剂,同一品牌不同剂型的也要慎用。


3.统一部位的不同层次可以使用不同的注射材料。


4.同一部位不能使用不同品牌填充剂。

除皱瘦型素配合填充剂效果更好


除皱瘦型素之所以能和皮下填充剂一起同时使用,是因为除皱瘦型素与皮下填充剂的注射层次、作用原理和代谢方式不同,专业医生很容易就能分出它们之间的差异,不存在混淆的问题。甚至,有时候医生还会建议把除皱瘦型素和透明质酸联合起来使用,尤其是眉间纹和抬头纹,除皱瘦型素能很好的松解眉间、额头肌肉收缩的力量,而真正的皱纹凹陷处还需要透明质酸来填平,这样治疗后的效果会更好。

除皱瘦型素配合自体脂肪填充


除皱瘦型素是解除肌肉的痉挛作用和肌肉强有力的收缩作用的,自体脂肪填充能够改善凹陷以及补充面部的脂肪流失所造成的老化或者皱纹的问题。自体脂肪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改善肤质。一般对于一个脸型的矫正,可能同时存在着面部的轮廓的大而局部的凹陷。因此除皱瘦型素可以改善下半部分的脸型,脂肪填充能够改善凹陷的部位。使得整体有一定的改善和提高。这就是讲究的整体美。


基本上,不同各类的注射材料是不太建议混合使用的,即使要混合使用,也要听取医生的建议,才能保证安全,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注射整形材料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做完整形美容后能不能坐飞机    美唇标准新鲜出炉你符合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