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注射整形美容中的运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7 11:03

透明质酸整形美容中的运用是非常广泛的,而且,注射透明质酸后出现副作用的概率也比较小,因此,透明质酸的注射非常受欢迎,那么,透明质酸的注射主要运用在如此整形美容上呢?




1、法令纹


法令纹是位在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也称寿带,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在面相学中,如果法令纹垂长,亦为长寿之象征,若左右对称,则代表为人正直、是非分明。


法令纹一旦形成,很难通过常规方法去除,可透过注射透明质酸做简单治疗,施作方式是沿着法令纹部位慢慢注入透明质酸,一边注射一边按摩,塑型填充皱纹。

2、鱼尾纹


过度凹陷之皱眉纹,单以除皱瘦型素注射时,往往无法得到满意的效果,并用透明质酸注射时,效果会更佳。

3、苹果肌


位置在眼袋的下方呈倒三角形状的软组织。许多女生喜爱在苹果肌的位置刷上腮红,显得好气色,据说苹果肌可以招桃花、提升异性缘,同时是贵妇、好命的象征,还能够增加工作运的顺遂,更会让人看起来变年轻,因此成为近年来医美热门项目之一。

4、泪沟


泪沟是指由内眼角开始沿着鼻侧往下的一条深沟,由于泪沟的凹陷与周围皮肤对比映衬,容易使下眼睑组织看起来拥肿,所以也常被人误会是眼袋,但其实那只是泪沟加深给人的感觉。

5、丰唇


丰满圆润的嘴唇通常是性感的象征,丰唇术主要是透过注射或自体脂肪移植等医学美容技术,让唇部过薄或由于衰老导致唇部萎缩老化的人恢复嘴唇充盈饱满。多数东方人的唇天生过于单薄,只要在嘴唇内侧或唇线部份注射透明质酸就能打造出丰满厚嘴唇。

6、隆鼻


透过在鼻部填充各种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对鼻子的外观进行调整或重建的一种行为,主要诉求为使鼻子更加的美观,常用于解决一些因意外引发的鼻部外伤,或由于先天性缺陷造成呼吸障碍。


以上是透明质酸注射在整形美容中的主要运用项目,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透明质酸注射的运用,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不同种类注射材料能否混着用     做完整形美容后能不能坐飞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