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颈部护理不让颈部出卖年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3 14:15

颈部是一个比较容易出卖人年龄的部位,但偏偏颈部皮肤却是一个非常容易被人忽视保养的部位,因此,颈部的皱纹往往就会比较早地出现,那么,我们要如何做才能有效的保养颈部皮肤,不让颈部出卖我们的年龄呢?



一、颈部清洁


清洁颈部,不仅能去除颈部死皮还有毛孔的脏污,让肌肤变柔软,而且更有利于后续保养品的吸收,因此要做颈部保养第一步就是要做好清洁。洗澡的时候用洗面奶或者沐浴露都可以,发泡之后轻柔仔细清洗,并用温水冲洗干净。

二、颈部按摩


洗完澡之后将身体乳或者颈霜在手中搓热,然后慢慢涂抹在脖子上,然后双手呈半握拳状态,从耳下轻轻往下按摩脖子至锁骨位置,然后改用四指按摩,网往两侧按摩开。重复按摩到乳液或者颈霜完全吸收。

三、颈部运动


脖子挺直,平视前方,然后慢慢讲下巴太高,让脸部与地面平行,维持5秒,然后再慢慢往后仰,知道脖子呗拉紧、延伸,也是停5秒。慢慢右转脖子3次,再左转脖子3次。重复以上动作3次。

四、调整睡姿


侧睡或者趴着睡都会挤压脖子肌肤,时间久也会产生颈纹。而仰睡可以减少这种情况的产生,妹子们尽量调整好自己的睡姿。

五、选择枕头


选择仰睡之后,还要注意枕头高度,选择8公分左右的比较理想,不会让颈部挤压产生细纹,还可以帮助后颈肌肉完全放松,减少落枕和起床后颈部酸痛的几率。


颈部皮肤的护理不仅仅只是皮肤的外在护理,在日常的生活休息中也要多加注意,这样才能比较好地避免颈部皱纹过高的出现,让你的颈部变得更加优美,如果想要知道更多颈部皮肤的护理方式,请在线或为电咨询。


阅读:养出好皮肤的正确护肤方式    关于洗脸的误区你占了几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