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出好皮肤的正确护肤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2 17:16

好皮肤养出来,如果你坚持护肤,但是皮肤的状态却一直不理想,那么,可能是你的护肤方法错了,今天就来教大家正确的护肤方法。



彻底清洁肌肤


卸妆是护肤较重要部分之一。因为空气中游离的重金属、油性污染物,会在白天侵蚀肌肤,进而加速肌肤老化。更可怕的是,它是无法被普通的洁面产品所清洁的。因为它和化妆品一样,只溶于油,不溶于水,要想把这些脏东西从脸上弄走,就必须用卸妆产品。

收缩毛孔,补充水分


清洁肌肤后,使用收敛镇静的爽肤水,补充肌肤水分。油性、混合性肌肤是比较适合使用具有收敛效果的爽肤水,易敏感的肌肤适合镇静、含酒精的爽肤水,干性肌肤可使用补水性的爽肤水。在使用爽肤水时,用化妆棉,可起到第二次清洁的效果。将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一定要保证化妆棉吸足了水分,以避免摩擦脸部肌肤。

睡前敷补水面膜


在临睡前给肌肤补水可以避免肌肤在夜间流失水分,从而导致肌肤干燥或者水油不平衡。在睡前洁面后,敷上一片补水面膜是非常好的。

使用眼霜


眼霜对女孩子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眼部皮肤极为脆弱,需要十分细致的护理,否则很早就会长出细纹。在睡前正确地涂抹眼霜是非常重要的护肤环节。

睡前脸部运动抗老化


女生在过了25岁之后肌肤开始走向衰化,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每天在睡觉之前,做一些脸部运动,用手轻抚脸部肌肤,由下巴自至太阳穴,往上刮;眼部也是如此,由鼻翼两侧向太阳穴向上刮;额头,是由中间往两侧刮。以上动作在睡前可以重复几次,若能配以乳液等保湿护肤品,效果更佳。

晚上11点前要睡觉


在中医上,“子午觉”是养生妙道,子时就是指从23点到凌晨1点,是睡眠的理想时机,而午时指的是11点到13点,此时要小憩。晚上11点到凌晨1点,这段时间的睡眠是很养人的,熬夜不但伤皮肤,而且容易导致阴血不足、脾胃虚弱,造成便秘。可别小看便秘,不仅人难受,而且体内毒素排不出来,对身体的损伤挺大的。


做好以上的几点,对于养出好皮肤是非常有效的,如果想要知道更多护肤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关于洗脸的误区你占了几条    食盐护肤的正确方法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